Google SEO測試

測試一下Google SEO的規則,一開始到Google找"我的資訊兩三事"是無法找到任何東西的

不過因為這個部落格已經申請好很久了,所以直接用網址搜尋是可以找到這個部落格的

 但因為名字這幾天才改的,所以沒有辦法找到,但下方的文字是前幾天輸入的,所以確定Google是會更新的,但不知道他的週期,不過發現很精確地找"凡塵集"還是找不到的,看來還有東西要研究。不過要讓Google搜尋還是可以自己在Blogger設定中設定的

最後做個小實驗,將網站簡介加上我的粉絲團網址
當下還是無法搜尋到"我的資訊兩三事",過了幾天後.....

是的,我可以找到了,主要就是讓Google透過已經搜尋到的部落格知道我還有一個想要推薦給大家的粉絲團網址,不過"凡塵集"還是找不到,因此名稱的獨特性是很重要的,凡塵集這個名字並不獨特,要增加SEO排名是很難的,不過我的資訊兩三事也是一樣的道理,當我把關鍵字拆成"資訊兩三事"就找不到了,主要原因是大家比較常會用"資訊兩三事"來找資料,因此我的排名就被排在很後面,查"資訊"和"兩三事"就更不用說了。

接下來呢?持續Google找到相關資訊,其實很多規則可以加強優化自己的SEO排名,但不建議用黑帽SEO技術,因為他只是讓你一時間衝到很前面,但很快就會被搜尋引擎發現,還是累積自己的內容與人氣比較能被Google青睞。

後續繼續研究相關資訊再分享給大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群組版規實務

軟體開發人天成本的計算方法

WordPress網站版型等於無痛建置網站?